限制級內容,未滿18歲的小朋友請勿觀賞

 

 

 

 

 

 

 

 

 

 

 

 

 

 

 

※閒閒無事來寫個肉文給自己看著爽

※病人×醫生

※BE結尾

※病人無法行動只能靠著醫生自己咿呀咿呀#&※&#@(胡言亂語)的好萌(´///☁///`)

以上可以請下滑觀看(⁰▿⁰)

 

 

——————————————————————————————————————————————

 

 

面色蒼白的男子躺在病床上,氣息虛弱地像是隨時都會停止。他就這麼呆呆地望著天花板,如深潭般的眸子不知裝了些什麼,抑或什麼都沒有。

 

赫然,病房被打開,外頭走進了個身穿白掛的年輕醫生,他似乎方經歷一天的勞累,倦容顯現在臉上。

 

「你有哪裡不舒服的?」醫生問。這是他的例行公事,而他也總是天天執行。

 

「沒有醫生。」病人笑道:「我好得很呢!不過見到你又更好了。」

 

「少來這套了。」醫生脫下白大褂,病人是今日巡視的最後一個了,所以時間……長的很。

 

「你沒不舒服可不代表我也如此。」醫生慢慢挨近病人,在他耳畔低語,「上次因為你突然發作,所以無法做激烈運動。現在我看你氣色好多了,可以做了。」

 

「怎麼?讓你禁慾太久,欲求不滿了嗎?」病人笑吟吟地看著幫他脫去上衣的醫生。

 

「是啊,我的穴不舒服極了,都快癢死了。」醫生將自己的襯衫脫去,露出精瘦的身軀,「快用你的那裡來幫我止癢吧。」

 

「可惜我的體力不如從前,只能讓你自己來。」病人雖是笑得說出這話,卻讓人有些鼻酸。

 

「沒事,我自己來就行,你躺著享受吧。」

 

醫生將兩個手指頭放到病人唇上,病人伸出艷紅的舌根將醫生的手指捲入口中,細細吸吮。醫生滿意的抽出手,手指被津液浸濕而發著莫名亮光。

 

醫生挪動指頭往後方移去,許久沒造訪的後庭顯得生澀,醫生微微喘息,憋紅了臉,卻還是無法進入通暢。

 

他是多麼的想要身下那人激烈安撫,可惜自己卻連個擴張都做不好。

 

眼看醫生快被急哭了,病人伸手摸摸他柔順的頭髮,在他的髮鬢廝磨。「別急,放鬆,我們慢慢來。」

 

醫生聽話的放鬆全身,表情也不再是憋著的紅,而是佈滿情慾的紅潤。

 

「乖,先把你的腰放下來點,對,就是這樣。接著把屁股撅高,很好,再高一點。」

 

醫生雙手撐著,騰出空隙讓病人舔弄

 

胸前艷紅的兩點,他撅高屁股,展現完美的身材曲線。

 

病人伸出兩根指頭,插入醫生的的嘴裡,在裡頭輕輕翻攪著,時不時逗弄閃避不及的舌根。「把兩個手指頭插進去,輕輕逗弄著的。」

 

病人用醫生上方的嘴做示範,讓醫生有種上下的嘴都被病人逗弄的錯覺。

 

漸漸的,後庭軟了下來,承受的手指數也從二變成了三。病人輕輕搔刮著口腔內壁,醫生也有樣學樣地搔刮自己的後庭,房內充滿曖昧的喘息聲,還有些微的水聲。

 

突然,病人對著某個定點強力突刺,醫生也隨之在穴裡的某個可疑突起發動攻擊。

 

「嗚嗚,蘇湖、好蘇湖。」抵擋不了排山倒海來的快感,醫生含著病人的手指淫叫起來。

 

所幸這病房的隔音設備十分不錯,不用怕被人察覺裡頭激烈情事。

 

「嗚嗚,好蘇湖。」醫生全身抖動著,噴出了滾燙白濁,射在病人蒼白卻結實的腹肌上。

 

「乖,」病人忍耐到極限,他催促著醫生感覺解放他快撐破褲子的下身。「我忍不住了。」

 

醫生情不自禁地吻住病人的唇,兩人激情纏綿一番,而後,醫生輕輕地說:「好。」

 

「嗯……進來了。」醫生扶著病人挺立的陰莖緩緩下坐,研磨著傘狀頂端的穴口滑出一些方才塗抹過多的潤滑液,醫生感受著緩慢的入侵,用腸壁描繪著陽具青筋的紋路。

 

柱身進入一半,醫生似乎陷入困境,無法繼續深入也不忍就此退出,此時,病人暗暗使力,扶著醫生的腰猛力下壓。

 

「嗯啊啊啊!」醫生弓起身去,魅惑呻吟挑逗著病人的神經。面對著突如其來的快感,醫生兩眼一翻,小小的高潮。

 

緩過勁後,醫生低下頭親吻病人褐色乳頭,似天降甘霖般仔細地舔過每個地方。進入還有些艱難的小穴放鬆一些,醫生的腰更快速扭了起來。

 

「嗯啊啊,好舒服,你的那裏好大。」醫生扭腰在病人身上激烈運動著,他扯過病人的手,帶往兩人結合的地方。

 

「你摸摸,我們正在做愛。」

 

「是啊,你的身體軟軟地很溫暖,像泡在水裡一樣,舒服。」病人將手挪到醫生被冷落的前方上下套弄著。

 

「啊啊,好舒服!乳頭也要,摸摸乳頭!」前後敏感點被充分照顧,醫生不禁加快速度,盡力擺動著腰肢,搖著頭尖叫。

 

「不行……要去了!去了!」

 

病人似要把乳頭扯下般又拉又揉的凌虐右乳,另一隻手則飛快套弄著醫生的陰莖。

 

不久,醫生尖叫著噴射出來。因高潮而緊縮的後穴也將裡頭的陽具推上高峰。

 

一股熱流澆灌在剛高潮不久的小穴,醫生承受不住衝擊,竟是哭了出來。

 

病人見狀,連忙安慰似的撫摸他的頭,不過說出來的話依然惹他生氣。「沒想到你竟然被我操哭了!明明不像前幾次那麼激烈,難道是你變敏感了?」

 

「吵死了,我才沒有哭。」醫生邊啜泣邊說。

 

*

 

醫生和病人的相遇其實很普通,但也不普通。

 

誰會莫名其妙跟一個初次見面的男醫生說你好漂亮?

 

「你長得真漂亮,醫生。」病人笑著說道。

 

這個病人很獵奇,明明是因小感冒而來就診,最後深入檢查竟發現得了罕見疾病,因此被送到了醫生所在的科別,由醫生接手治療。

 

「我想漂亮並不適用於男性。」醫生不理他,低頭看著病歷。心底暗自思忖直到得了小感冒以前,他都是個健康的青年,怎會突然得到罕見疾病呢?

 

「這樣我才能遇見你啊。」很久以後,病人在一次激情過後的夜晚,柔聲對醫生說道。

 

「我覺得配你挺合適的,你不就是男的嗎?」病人嘻笑著。

 

醫生懶得搭理他,逕自說道:「在還沒發作時也不好隨意斷定是否真的得到了疾病,先住院一個禮拜觀察看看再說吧。」

 

「醫生。」病人突然喊道。

 

「有問題嗎?」醫生抬眼瞥了他一眼。

 

「沒事,就想你看我一眼。」病人嘿嘿兩聲,回應他的是醫生白眼。

 

起初兩人都沒想到這一個禮拜,足足硬是拉長了三年。

 

確定得到病症後,病人被安排了一連串昂貴治療,要是出自一般家庭早就叫苦連天了,不過每次提到費用,病人都只是應了聲好,隔日就把金額全數匯進戶頭。

 

在一次和病人的談話中,醫生得知了病人出身名門,是全台知名集團的兒子。而病人其實也不簡單,年紀輕輕就靠著父親的一筆創業金打造一家頗具規模的公司,經營的有聲有色。

 

「本來我是繼承人,但我爸一聽到我得了絕症,就把接班人的位子給了我二弟,還順帶接收了我開的公司。」坐在床上,病人看著床邊的醫生,笑道:「都ㄎㄧㄤ走了我的公司,再不幫我付醫藥費不就太不人道了嗎?」

 

但從沒來探視過你一次的家人就算人道嗎?醫生將這話咽在心頭。

 

病人是個開朗的青年,雖然自己住著一間雙人房,卻跟護理人員或隔壁房的病人關係融洽。

 

或許是因為創立食品公司的關係,病人對烹飪也有些心得,還指點了廚房阿姨調理方法,讓營養卻難以下嚥的醫院餐變得營養又美味。

 

這個科別有了病人存在,似乎多了些生氣,而病人和醫生兩人也是越走越近。

 

某日下午,醫生因一個誤會而被病人家屬狠狠訓斥一頓,明不是自己的錯卻無力反駁讓醫生那天心情很差。下了班後,醫生沒回外頭租小小的套房,而是轉身朝1073號房走去。

 

「你來啦。」病人看見來人,趕緊端了碗熱騰騰的湯,獻寶似遞到醫生面前。

 

「新菜單,鱸魚湯。」病人要醫生坐下,拿了湯匙,喜孜孜地說道,「這是我評點過的,品質保証!來,快嚐嚐,很好吃喔。」

 

接著病人又端來另一碗冒著熱煙的粥。「你最愛的皮蛋瘦肉粥,快吃吧。」

 

面對病人的舉動,醫生只是呆呆吃著碗裡頭的食物,不知不覺,淚流了下來。

 

「哎呀,你怎麼哭了?就算難吃成這樣也不至於哭啊!」這事來的太措手不及,一時讓病人慌了手腳,最後只能捧著衛生紙看著醫生哭泣。

 

「沒事,這很好吃。」醫生扯來大把衛生紙壓住眼睛,似乎這樣就能讓眼淚止住,不再下流。

 

感受到病人的視線,醫生撇過頭,「別看了,很醜。」

 

聞言病人搖頭搖得比波浪鼓還勤。「才不呢,你漂亮呆了!」病人指著牆上裝飾用的畫像,「看見裡面的女人了沒?她都沒你漂亮。」

 

「蠢蛋,」醫生被病人逗笑了。「淨說些傻話。」

 

「聽過傻瓜情侶嗎?說得就是我和你。」病人和往常一樣開著低智商的笑話,不過他沒想到的是,這次,醫生當真了。

 

「偶爾傻一次好像也不錯。」醫生笑得開心,捧著病人的臉狠狠吻了下去,這吻吻往床上去了。

 

這罕見疾病基本上沒什麼症狀,只有短暫、不定期的劇烈頭痛。而隨著時間流逝患者將漸漸無法自由移動身體,跟漸凍人很類似,不過不同的是,這疾病會讓人慢慢遺忘事情,隨著病情加重,甚至有可能雙目失明。

 

目前病人只是初期,他無法靈活運用左腳,所以他們做愛的地點不是在床上就是輪椅上,噢,以及浴室的浴缸內。

 

隨著時光流逝,兩人幾乎是一有空檔就恩愛,或許是知道時間不多了,把握機會傾訴滿溢出來的愛意。

 

有天,病人認真且誠懇地對醫生說:「今生我沒法娶你做老婆,等我們來世再讓我娶你好不好?

 

醫生的沉默不語、神情複雜,讓病人心驚膽戰。

 

「不然,你娶我也是可以的。」

 

良久,醫生笑了,他緩緩地說:「你這人可真自私,下輩子可別再這麼任性了,我可受不住。」

 

「好。」病人嘿嘿笑了,他舉起還能活動的右手,將大拇指和食指交叉重疊,「愛你喔,啾咪。」

 

隔天,病人忘記了自己的名字,也忘了醫生的。

 

醫生知道這天遲早會到了,也明白病人的時鐘即將停擺。

 

或許因為自己是他的主治醫生,比其他人還要了解他的情況,所以看得比誰都還要開。

 

只是,仍會忍不住在寂靜黑夜裡,望著隔壁床的病人,默默流淚。

 

雖然病人忘記了醫生的名字,也忘記了與他相處的點滴,不過他看見醫生仍然跟看見糖果的孩子一樣,笑得燦爛。

 

也許他的記憶深處,那個漂亮的醫生比名字來的更加重要。

 

身旁的顯示器規律滴答,床上的男子了無生氣,因為除了眼珠,其他地方都沒法自由活動。

 

醫生看著這樣的病人,鼻頭一酸,忍住想哭的衝動,來到病人面前,雙手輕輕捧住他的臉,將自己的臉湊到病人眼前。

 

雖然病人不能扯動嘴角,但眼裡滿是笑意。

 

醫生慶幸,幸好這疾病沒帶走他的雙眼,不然,他可能不知道漂亮醫生一直在他身旁。

 

「我好像從沒跟你說過,我愛你。」醫生輕輕爬上床,半坐在病人的身上,接著緩緩彎腰,將臉貼在溫熱的胸膛上。「今天我要趁著這個機會,說一次又一次的我愛你!」

 

醫生知道,病人的感官能力減少許多,但仍未完全退化。也就是說,只要大聲點,喊得多次一點,總會被病人聽見。

 

醫生邊喊著我愛你,邊在病人身上磨蹭、親吻,像無數個夜晚,在他身上烙下愛意的痕跡。

 

漸漸的,醫生陽具挺立,快撐破褲子了。

 

他從不是個能夠隱忍慾望的男人。

 

醫生解開皮帶,脫下西裝褲,輕輕套弄著興奮的陰莖。「嗯啊,我愛你,好愛你,嗯……」

 

接著,他驚喜的發現,病人也起了反應。

 

那個在無數夜晚進入過他的陽具起了反應。

 

醫生一手將病人蓬勃的慾望解開褲子的束縛,一手則從前方往後庭移去。

 

「明明其他地方都不能動了,怎麼這裡還這麼興奮?」醫生摸了潤滑液,拓展後頭的穴口。

 

病人無法言語,只是下身更加挺立。

 

終於擴張完成,醫生急不可耐地撫著病人的陽具坐了下去。

 

「嗯啊,進去了,好熱,好硬。」

 

陽具的進入讓小穴興奮不已,四周媚肉細細描摹著體內那根粗大的輪廓。

 

醫生上下擺臀著,刺刺深入都往自己最騷最媚的突起按壓。惹得自己嬌喘連連,卻仍不忘說出心裡的話。「嗯,幹到G點了,好棒,我愛你啊……」

 

也許是頻頻快感令他胡言亂語,但醫生知道是因為無處宣洩的愛意終於爆發才胡言亂語。

 

「嗯啊,要高潮了!我要高潮了!我好愛你啊!」

 

醫生彎下腰,親吻病人的嘴唇,吐出的精液沾染兩人的肚子。而病人也盡數,繳械在醫生的體內。

 

清理了兩人的身體,醫生抱著病人,沉沉睡去。

 

隔天,病人走了。

 

一切儀式安排的低調且快速。

 

醫生甚至還沒來得及上香,遺體就遭到火化了。

 

不過,他又該用甚麼樣的身份參加喪禮呢?

 

自己不過是他的主治醫生罷了。

 

把準備清理床單的護士趕走,醫生仔細地,拂過病人存在的每個角落。

 

接著他趴在床上,早已冰冷的床單似乎告知著醫生床的空蕩,連餘味也不知道幾時,消失無蹤。

 

想過兩人在這床上經歷過的點點滴滴,醫生下身又起了反應,不過這次,再也沒溫熱粗大的棒子來填滿他的後庭,使他快樂。

 

醫生套弄著下體,釋放慾火後竟發現淚水沾滿臉龐。

 

他抹了把臉,意外發現枕頭下壓著一張小紙條。

 

醫生打開了紙條,裡頭是病人的筆跡。

 

「對不起醫生,其實我不是個愛調戲良家婦女的人,平常我很正經的!不過因為看到你,我整個人都不正經了起來。好想觸碰你、好想擁有你、好想跟你在一起這些念頭一個個從我的頭上冒出來,嚇都嚇死了。沒想到我只看了醫生一眼,你就把我從直的弄成歪的,醫生真厲害,嘿嘿。

醫生啊,我一直很愧疚,因為我明明來日不多,卻仍跟你搞上了,本來想克制自己對你的愛,可是我是個沒自制力的人,所以白白浪費你你三年,真的對不起!我是個自私的人!如果來世你不嫌棄我,我願意用一生的時間換你三年的情感,好嗎?

最後我仍很不要臉得跟你說,我愛你。」

 

醫生看著紙條,方止住的淚又不停下流,沉默地哭了良久,醫生緩緩起身,道:「蠢蛋,誰對你只有三年情感?」

 

我對你的情感是打算走一輩子的。

 

所以,你給我等著。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極短篇 原創 R18 BE
    全站熱搜

    wind順(尼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