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飛×芒果(遲鈍攻×腹黑受)

內有肉文(R18),未滿年齡的小朋友要嘛偷偷看,要嘛不要看((我只是個負責開車的司機,純潔無害不背鍋

  這是友人委託的極短篇設定,之後可能會有其他系列,也就可能XD

 

 

 

  老實說,芒果自認為自己一生都過得挺順遂的。用普通的成績上了一間普通的高中,在班上的排名也是普普通通、不上不下,加之他這人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慾望,更是不會強求些什麼。

  就當他以為自己會就這麼娶個老婆、生個小孩,就這麼平淡走完一生時,「他」出現了。

  至少,芒果可以肯定他這一生會與多數人們有一絲不同。

  這麼說來,“芒果”這個綽號也是他取的,而當下的情景實在太過平凡,感覺下一秒就會忘掉。然而,這場景就一直盤據在心頭,直到現在想起,仍會忍不是嘲笑自己可笑。

  當時的情況是這樣的,因為芒果和「他」同為室友,所以他倆還有滿多機會在一起吃飯的。

  芒果這個沒什麼慾望可言的人,唯一能對其產生興趣的應該就是芒果了。

  沒錯,芒果喜歡吃芒果。喜歡的程度大概就是永遠會在宿舍櫃子上看見芒果本人的那種喜愛。

  那天他們一同去了鄰近學校的街道。因這學校在一個偏僻的山上,所以除了那條短的可憐的街道,就只剩一些田了。

  「你要喝什麼?」他問。

  芒果理所當然地回:「芒果冰沙。」

  他笑了笑,「既然你這麼喜歡芒果,那乾脆就叫你芒果好了。」

  由於實在是太過簡單粗暴,導致芒果當下就只能回應:「好。」

  就這樣,芒果從另外一層意義上成立“芒果”。

  至於「他」的綽號則叫做阿飛,原因也很簡單粗暴-他的名字有個飛。

  阿飛這個人很遲鈍,除此之外功課什麼的也是一塌糊塗。唯一可以拿來說嘴的,大概就是他那個與腦袋成反比的運動細胞吧。

  芒果早就忘記自己是什麼時候喜歡上阿飛這個傻瓜了。或許是因為他做的事情實在太傻了,抑或是他整個思緒太傻了。當芒果發現時,他的念頭就只剩一個-「必須把阿飛佔為己有。」

  想起當初追求阿飛的那個場景,實在是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

  慘、不、忍、賭。

  阿飛的遲鈍已經不能用普通來形容了,芒果歪著拐著扔了無時無刻球都給他閃過了。

  打個比方,那次班上同學有個聚會,但阿飛因昨晚的遊戲還沒破關,所以沒打算跟去。

  當時阿飛是這麼問芒果的。

  「芒果,你不去嗎?」

  「不去。」芒果乾脆地答。

  「為什麼?」阿飛不解,明明之前班上同學約的攤芒果都會參一腳。

  「因為你不去,所以我也不想去。」芒果拿了自己的書包,直看阿飛說道。

  阿飛歪頭,不一會兒便露出了然的模樣,笑道:「我知道了!你也想玩遊戲對吧?早說嘛!」

  芒果:)

  阿飛還熱絡地搭上芒果的肩膀,高興地說:「我們先去買東西吃吧!你不是中午說過你想吃可麗餅?」

  阿飛就是有一種魔力,有時會讓人恨的牙癢癢,但卻沒法討厭他。

  就這樣,芒果幾乎花了整整兩年在追阿飛,想當初芒果可是背地裡威脅了幾個同學,才爭取到了與阿飛兩人一房的機會。

  芒果在追阿飛,這是全班同學心知肚明的事情。

  這麼說起來,畢業旅行的那天晚上倒是發生過一些事。

  剛去其他男生房串完門子的阿飛一臉怪異地走在躺在床上玩手機的芒果旁,一屁股坐在床沿。

  芒果的眸色閃了閃,裝作不經意的模樣隨口問道:「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他們今天不是說要嗨到天亮嗎?」

  當然芒果早就私底下吩咐過那群男的,到了預定的時間就必須放阿飛回來了。

  眼下還沒到預定時間,阿飛卻主動回來了,還帶著異樣的神色。

  「怎麼了?表情那麼奇怪。你們該不會是開了A片鑑賞大會了吧。」芒果隨口一問,但看到阿飛明顯紅潤的臉頰,沒想到還真給他猜對了。

  那群臭小子是不是該死?竟然看A片而不是G片!

  雖然私底下恨不得把那群跟猴子沒兩樣的男同學撕碎,但芒果還是面上保持一如往常的笑容。這麼好的機會他怎麼能錯過?

  於是芒果狡詐一笑,揶揄道:「難道你是因為硬起來了所以才偷偷回來解決?」

  「才不是!」阿飛頓時就像炸開毛的貓,慌亂地揮舞著雙臂。

  真可愛。

  阿飛這個人很直率,什麼心情都會清楚表現在臉上,例如現在滿臉都是窘迫的他,讓芒果將他內心所想的全一覽無疑。

  芒果湊近阿飛耳畔,輕聲低語:「我說……要不要一起打手槍啊?」

  宛如惡夢的誘惑般,純情的阿飛唰地紅了一臉,手緊摀著發燙的耳朵。

  「你不知道吧,一起打手槍比各自嚕還要舒服喔。」芒果的手順勢下摸到了阿飛略為硬挺的敏感處。

  後來就彷彿斷片了,當阿飛回過神後,芒果以及握住他的硬挺抵住自己的硬挺,相互摩擦著了。

  「沒想到阿飛你那裡挺大的。」芒果粗喘著氣,不同於平時的話語,此刻的他與其多了分曖昧。

  「……嗯,好舒服。」阿飛不自覺挺腰,想祈求更多快感。

  芒果雙手套弄著,時不時輕易阿飛上頭的馬眼處,惹得阿飛呻吟連連。

  最後,兩人雙雙射出白濁。

  從此之後,阿飛便會時不時纏著芒果要跟他一起打手槍,芒果樂見其成,到後來還幫他口交,愣是讓阿飛更依賴自己了。

  有次,班上幾個親近的邀了阿飛芒果一起去遊樂園完,雖然眾人都知道芒果對阿飛的佔有慾,並為之卻步,但憑良心說,芒果跟阿飛的確是值得深交的朋友。此外,阿飛雖說遲鈍了點,但他長得那一副好皮相,光是擺在旁邊都覺得走路有風。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遊樂園。」芒果在坐公車時,對身旁的阿飛悄悄抱怨著。

  「那你怎麼跟來了?」阿飛例行疑惑。

  「還不是因為你想來。」芒果說著:「不是有種說法嗎,最重要的不是風景有多美,而是跟我一起看風景的你。」

  阿飛歪頭,一臉問號:「但我們不是要去看風景啊?」隨後,他拍了拍芒果的肩,一臉正義凜然的好兄弟,「你放心,遊樂園很好玩的,讓哥帶你玩!」

  芒果:「……」

  事實上證明,那一句老土的情話是有道理所在的。而且阿飛似乎非常享受其中,芒果見這樣子的阿飛也很高興。

  在用餐時,兩人一同去了附近的廁所。由於這遊樂園是以森林景觀為看頭,所以附近的樹叢之類的很多。

  就在兩人上完洗手間後,回程途中突然聽到一聲嬌喘,將兩個人都嚇了一跳。純情的阿飛也是當下就紅了臉。

  在芒果懷著異樣心思,兩人刻意湊近聽了聽,果不其然,伴隨著淫糜水聲的啪啪聲,以及刻意壓制的嬌喘從樹叢深處傳出。

  芒果看了眼臉紅的快滴出血來的阿飛,狡黠一笑,「怎麼,想要了?」

  阿飛紅著臉,窘迫的點了點頭。

  在阿飛的注視下,芒果刻意舔了舔嘴唇,啞聲道:「我幫你吸吧。」

  阿飛的性欲其實比芒果預期的還要旺盛,本以為阿飛會被動要求,但很明顯的,自此第一次互打手槍開始,都是阿飛主動提出。隨著時間,阿飛的要求有日益加遽的傾向。

  對此,芒果可是開心地不得了。

  能讓阿飛依賴他,可是再好不過的了。

  此時的阿飛被芒果拉進才剛出來沒多久的廁所,便見芒果熟稔地解開阿飛的褲頭,拿著那根蓄勢待發的巨物,駕輕就熟地舔弄起來。

  感覺到自己最敏感的那處被溫熱包裹其中,輕巧的舌頭沿著陽具的青筋滑動。阿飛舒服到不禁將雙手插入芒果的髮間,略為粗暴地頂弄。

  芒果一手握著阿飛粗大的陽具,一手幫自己打著手槍。直到阿飛射出後,他仍在為自己嚕動。

  阿飛突然一個念頭閃過,他拉起芒果,隨即自己蹲了下去,說道:「之前都是芒果你在幫我舔,今天輪到我幫你舔吧。」

  芒果愣了幾秒,旋即露出一個燦爛的微笑。「好啊!」

  阿飛也笑了。他發現自己在看到芒果開心時,心跳會變快,自己也會變得開心。

  或許這一切都是因為芒果跟他是鐵哥兒的關係,阿飛想著。

  兩人的關係就一直這麼不明不白,直到有一個人出現了。

  芒果以為自己的防護措施已經做到滴水不漏了,沒想到還是被一個不知打哪裡來的學姐給趁虛而入。

  「芒果,我跟你說。」阿飛在一次的傍晚,面帶雀躍地朝躺在床上的芒果說道:「我收到情書了!」

 「什麼!?」

  芒果不淡定了,他連忙坐起身,看著還嘿嘿笑的阿飛,氣不打一處來。

 「是三年級的學姐,就是那個校花。」阿飛說著還拿出了情書,整個人就如同情竇初開的小姑娘。「她約我明天放學後在教室等她。」

  教室……芒果的思緒飛快思索著,接著他嘴角上揚,皮笑肉不笑地說道:「那真是恭喜你了,好好把握啊。」

  隨即躺回床上,不再有動作。

  阿飛皺了皺眉,芒果跟之前並沒有兩樣,而且他似乎也為自己開心。照理來說,收到校花學姐的信他應該很高興才對,但事實上他高興不起來,感覺胸口卡了一顆石頭,悶著難受。

  當阿飛還在為自己的心情感到疑惑時,殊不知躺在床上看似在睡覺的芒果已經在為明天的戰役做準備。

  膽敢妨礙他的人,他一個都不會放過。

  ……

  隔天,芒果一早就出門了。自開學以來就一直和芒果上學的阿飛,早上起床看見空無一人的床舖,不知為何感到有些不舒服。

  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一整天上課下來,因著芒果在下課期間都會不見人影,抑或和其他同學討論著什麼,所以阿飛幾乎都沒來得及和他講上一句話。

  今天是他要回覆學姐告白的日子,本來以為自己會高興地整天都心神不寧,但顯然事實並非如此。阿飛甚至還感到不耐煩。

  很快,時間來到放學後。阿飛依言留在教室等待學姐的到來。

  教室的門被打開,傳說中那位漂亮的學姐走了進來。

  明明都是穿著同一套制服,不知為何在學姐身上便格外性感。被改短的裙子下露出白花花的大腿,未扣齊全的制服隨著學姐的一舉一動,可以看見裡頭藏著的飽滿若影若現。

  阿飛皺了皺眉頭,這個人怎麼衣服都穿不好?

  「學弟,你願意等我真的太好了。」學姐說著,逕自坐到阿飛面前的位置,且靠在阿飛的桌上,雪白的南半球呼之欲出。

  「學姐,很感謝你的心意。」阿飛沒注意到學姐那一連串動作,加之他現今也沒那個心情,腦海中只想著早已準備好的說詞。「但是我想跟你說對……」

  「不起」兩個字還沒說出口,便被學姐的手指堵住嘴唇,生生壓了下去。

  「噓,話不要先說得那麼早。」學姐勾起嘴角,看起來魅惑十足。若此刻坐在這裡的是其他男性,恐怕早已克制不住自己的小頭了,也就遲鈍的阿飛還能坐在這裡八風吹不動。

  赫然,教室的門被人用力打開了。

  順著視線看去,是一臉笑得人畜無害的芒果。他歪了歪頭,露出驚訝的表情:「啊,抱歉打擾你們了嗎?」

  「芒果!」阿飛驚喜地看向來人,彷彿能見他的後頭還有尾巴在搖晃。

  與阿飛的反應不同,學姐神情冷了下來,毫不客氣道:「是啊,你打斷了我們的“好事”。」

  「那還真是抱歉了。」儘管被人這麼說,可是芒果仍舊笑道:「但有人正在尋找學姐妳呢。」

  緊接著,三名面色不善的男人幾乎是衝進了教室。

  學姐一臉錯愕:「你們!怎麼……」

  「真是抱歉你勾引了其他學弟。」站在中間的男人開口。他穿著外校的制服,俊俏的臉蛋上全是怒氣。

  這三人的年齡、學校都不盡相同,可有一點是一樣的,便是他們都同為學姐的“男友”。

  接著會發展怎樣的狗血劇芒果也不理睬了,他瞥了眼阿飛便抬腳立刻教室。

  阿飛當然也不想繼續待在這個修羅場之中,趕緊拿了自己的書包追上芒果。

  然而直到回到宿舍,芒果還是一句話都沒和他說。

  「芒果……」阿飛對這樣子沉默的芒果不自覺感到害怕。

  「生氣嗎?」

  沒來由的,芒果問出這麼一句。

  「什麼?」阿飛不解。

  「我問你生氣嗎?」芒果冷冷地說道:「是我壞了你跟學姐的好事,你難道不生我的氣?」

  「為什麼要生你的氣?」阿飛一臉茫然。他本就想著要趕緊拒絕學姐,好回宿舍來著的。

  氣氛沉寂了幾秒,接著,芒果開口,語氣是說不出的淡漠。「就趁著這個機會說清楚好了。阿飛,我喜歡你,想佔有你。」

  「……什麼!」

  「現在我就想問你一句,你喜歡我嗎?」

  芒果直盯著阿飛,神色無比認真。

  阿飛頓了頓,良久,說道:「我不知道……」

  話語一出,芒果明顯鬆懈了下來。他緩了口氣,聲音也不再如此淡漠。「你想跟我待在一起嗎?」

  阿飛毫不猶豫:「想!跟芒果在一起很開心!」

  聽到了滿意的回答,芒果笑了:「那我們交往吧。」

  雖然感覺有些不對,但阿飛還是心滿意足地答應下來。

  就在阿飛點頭的那刻,芒果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阿飛推倒了。他騎在阿飛身上,舌頭舔了舔唇,彷彿言情小說裡的霸道總裁般。

  「既然確定關係,那就該好好將你套牢了。」芒果說著,散發出的危險氣息不禁讓阿飛渾身顫抖,好似他將是要被拆吞入肚的獵物。

  當時阿飛還想著,明明沒見芒果拿出狀似戒指的東西,該怎麼將他套牢。後來,當他真被芒果給好好“套牢”後,阿飛才後知後覺意識到,他太天真了。

*

  「芒果……」阿飛將頭靠在芒果的頸部,貪婪地吸著他的氣息。

  此刻是放學後的教室,雖然只剩他們兩個,但難保不會有其他人進入。

  芒果從以前就隱隱約約察覺了,阿飛說不定是個隱性變態。為了測試測試,芒果特意傳了個撒嬌的貼圖給他,就只是愛心多了點,等到放學後阿飛就主動撲上來了。

  要知道他們昨天才痛快的運動了一回呢。

  但從芒果一開始的行為來看,就知道他也不是個什麼純潔的人。

  變態搭上老司機,這還真般配。

  不過身為個老司機,自然就必須要比變態懂得情趣。他可不想在這地方輸了那個缺根筋的阿飛。

  「你也不看看這裡是哪裡!」他拉開阿飛纏繞在他身上,並開始往襯衫內部進攻的爪子。「春天就不分場合亂發情,你是貓嘛!」

  「喵……」阿飛用淚眼汪汪的無辜大眼看著芒果,還撒嬌似的低下頭蹭了蹭他的身體。

  芒果心裡一笑,果然是變態,真是沒節操。然而仍扳著一張臉,冷聲道:「離我遠點。」

  他看著一臉無辜的阿飛跪坐在地,彷彿乖乖認錯的小孩,心情更加愉悅了些。

  他喜歡看阿飛淚眼汪汪的表情

  雖然心裡是高興著,但他面上冷若冰霜。看著跪坐在地的阿飛腿中有明顯突起,勾起嘴角,皮笑肉不笑地:「果然是公貓,這樣子就硬了。」說罷,便抬腳輕踩那一點突起。

  「嗚……我做錯了……」敏感的地方被人玩弄,阿飛顫抖著聲音說。

  「喔,你倒是說說你哪裡錯了。」芒果挑眉,他的阿飛可沒那麼聰明。

  就如猜測般,只見阿飛低著頭,直接了當地說:「我不知道!但惹你不開心就是我的錯!」

  呵,果然是他的傻阿飛。

  「想知道的話就來伺候我吧,如果我舒服了說不定就會想說了。」芒果又往前了幾步,將自己的重要部位完全貼到阿飛臉上。「來吧……」

  阿飛受不了誘惑,幾乎是用扯的把芒果的褲頭解開,將他轉了個身,並把臉邁入芒果的股縫中。

  為了讓動作可以更加深入,阿飛分開了芒果的雙腿,一手搓揉著白嫩的屁股、一手在他彈嫩緊實的肌膚上游移。阿飛伸出舌頭,就如同無數個夜晚一般,深入那個總令他為之著迷、感覺能包裹他一切的蜜穴,細細地舔著裡頭凹凸不平的穴肉。他能感覺到,這個小穴的主人正在隱隱發抖。

  「嗯……還要再深一點。」嬌喘著的芒果不禁將屁股推向那能令他舒服的舌頭,奢求著更多能使他發狂的快感。

  而此刻的他,早已將自己身在學校教室的這件事拋諸腦後了。  

  阿飛的舌頭恣意進出,讓芒果忍不住回想起昨日被阿飛的寶貝進進出出的模樣。

  慾望一旦被勾起,就很難再壓下了。

  芒果撐著不知哪位同學的桌子,面色潮紅地喊著:「裡面,要更裡面!要更長更粗的東西進來……」

  阿飛依言,換上了他的手指,毫不留情地深入攻擊著芒果的敏感點。

「嗯哼……就是那裡……用力!」芒果情不自禁地扭動著自己的腰,由於敏感點被戳弄導致理智都染上一層情慾。然而他想要的並不是手指,是要比手指還要更粗更大的!

  平時的阿飛才沒有這麼傻,前幾次的暗示他都聽懂了,怎麼這次卻不懂呢?

  芒果生氣地望向後頭,卻見阿飛一手伺候著他,一手上下套弄著自己已經漲大到暴出青筋的子孫根。令芒果震驚的是阿飛的臉,他似乎在極力忍耐著什麼,連眼眶都泛紅了,並落下幾滴淚來。

  芒果楞了:「你怎麼……」

  「你還沒原諒我……」阿飛因情慾暗啞的嗓音帶上一絲哭腔,「你不喜歡我在你生氣時插你。」

  芒果:「……」

  這孩子還真是傻的沒邊了。

  芒果嘆了一口氣,柔聲道:「我原諒你了。現在,你插進來吧。」

  「真的……」阿飛吸了吸鼻子。對比他露出的極有殺傷力的那根,還真是莫名違和。

  「真的!」芒果扶住了阿飛的下身,將身體往他的身上湊,並用誘惑地聲線說道:「快,我後面好空虛,快用你的大傢伙來滿足我。」

  面對這麼巨大但誘惑,阿飛直接把所剩不多的理智弄丟了,開始奮力耕耘。

  「啊啊……阿飛好大,好舒服!」彷彿要激勵上頭的人般,芒果仰頭呻吟著,沉溺在對方帶給他的激烈快感中。

  「芒果的裡面好舒服……好喜歡……」阿飛在芒果的耳畔喃喃,似乎剛才的哭意還沒消散,說著說著阿飛就淚流滿面,然而這並不影響他如打樁機般的速度。

  熟悉的溫熱大進大出,用一種瘋狂的速度頂撞著身體的深處。敏感的穴肉不知是迎合還是推據,將入侵的粗大緊緊包覆。

  身心合一,果然最是暢快淋漓。

  芒果吻去了阿飛眼角的淚水,無奈地笑著:「別哭,醜死了!」

  「我不哭!芒果不要嫌棄我!」阿飛慌張地說。

  「我都好好將你“套牢”了怎捨得你離開。」芒果笑道。

  啪啪啪地淫糜水聲在空蕩的教室了迴盪,摻雜著令人臉紅心跳的呻吟,彷彿空氣都多了一絲情慾。

  「阿飛,我要到了!要高潮了!」

  「我也是,芒果!我喜歡你!」

  感受到溫熱的液體沖刷著腸壁,芒果身心是無盡的滿足。

  他敲了下趴在他身上的那人的頭。

  「是我愛你才對啦,傻阿飛。」

 

END

 

後來芒果就這麼夾著阿飛的精液,又回到宿舍大戰三百回合。

至於芒果不爽的點只是阿飛收了其他女生送他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wind順(尼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