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夢幻祭同人
天祥院英智×蓮巳敬人→他們好萌(≧▽≦)
※嚴重ooc,不喜勿入
 
 
「敬人,如果有天我突然去世了,你的感覺會如何呢?」潔白的病床上,一個臉色蒼白的少年以他柔和的聲音問著坐在床邊的友人。
 
  蓮巳敬人不知道他的青梅竹馬是怎麼了,推了推眼鏡,他反問:「你希望我哭還是笑?」
 
  天祥院英智輕搖了搖頭,藍色的雙眸直視著敬人,他笑了,「呵呵,我倒希望敬人生氣呢!」
  蓮巳敬人對天祥院英智投以一個疑惑的眼神。
 
  「我連個招呼都沒打就離開,丟下你一個人獨自生活,難道敬人不生氣嗎?換作是我,如果敬人丟下我了,我一定會生氣,耍著脾氣要跟你一起走呢。」天祥院英智燦爛地笑著,這倒是勾起了蓮巳敬人小時候陪著這位小少爺嬉戲玩耍的回憶。
 
  「那在你的喪禮上,就由誦經改為說教吧。」蓮巳敬人認真地說。
 
  「感覺還真不錯呢,獨一無二的~」英智傾身向敬人靠近了些,「敬人,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會是什麼感覺呢?」
 
  「肉麻死了。」蓮巳敬人起了一身雞皮疙瘩,「我們都認識那麼久了,怎麼現在才說這種話?這應該在年幼時期比較可能說的出口,也較不容易讓人誤會吧?」
 
  天祥院英智笑著,又往敬人那湊過去點,「呵呵,看來敬人是真的誤會了呢。我說的喜歡是想跟你oo××的那種喜歡喔,例如像這樣~」
 
  英智的手搭上敬人的肩,將他拉向自己一點,另一手則將柔順的綠髮撥至耳後,傾身吻了下去。
 
  這吻很淡,只是輕觸而已,可是停留的時間卻很長。或許英智再等,蓮巳敬人回過神的那時。
 
 終於,蓮巳敬人回過神來,也知道那溫暖柔軟的觸感來自哪裡後,他幾乎是飛也似地逃離了這間病房,然後到某個角落坐著,似乎這樣就能讓臉上的紅暈全部消失。
 
  蓮巳敬人開始懊悔了,因為他是生平第一次這麼大力地推開一個人。
 
  另一方面的天祥院英智則笑著,懷中極其強烈的空虛感使他的眼神沒一絲笑意。他知道那股空虛來自哪裡,他的左胸並沒有任何外力施壓,卻傳來陣陣疼痛。
 
  天祥院英智開始懊悔了,早知道他就先讓敬人把房門給鎖上。
 
*
 
  入冬的風寒冷刺骨,凍得臉幾乎都快失去了知覺。可蓮巳敬人臉上的溫度似乎比那風在低個幾度,僵硬而難看。
 
  今天是休假日,學生稀少的如同落單的螞蟻。蓮巳敬人一如往常往學生會室前去,去迎接他一大疊的文件。
 
  「Amazing~☆」
 
  大把大把的玫瑰灑落在學生會室裡,蓮巳敬人幾乎是同一時間猛力關上門,站在門口捂著肚子一邊做心裡建設。
 
  慘了,今天好像忘記帶胃藥……
 
  「唔呵呵,逃避現實是不行的喔!就如同遇險的鴕鳥把頭埋進土裡,是如此愚鈍到使人莞彌一笑。右手先生的舉動真是Amazing呢!」日日樹涉打開門從裡頭走了出來,讓敬人又多後退了好幾步。
 
  敬人冷著臉,語氣不善地說:「別以為我沒察覺你在罵我,看來需要好好對你說教一番。」
 
  「那並不是我們需要過度在意的事情呢,右手先生。雖然每件事的發生都有背後涵義,好比莎士比亞所作的每部戲劇之內涵值得深思,不過太過弱小的靈魂將會使人易於遺忘,當然,一件事物也是如此。」日日樹涉給了蓮巳敬人一個他自認為充滿了愛的笑容,突然他手一翻,一罐胃藥憑空出現。
 
  「遺失物品的糊塗旅人啊!來吧,您所遺忘的是我左手的這瓶胃藥,抑或右手的這封信呢?」日日樹涉不知何時,又變出了封信拿在右手。
 
  「信?」不說還沒發覺,敬人向那封普通的信投以疑惑的眼神。
 
  「呵呵,小丑的存在是為了給世間人們、給敬愛的皇帝陛下帶來快樂的。若當個信差也能令皇帝開心,那不就也成了小丑的義務嗎?」日日樹赫然大笑,憑空變出五彩繽紛紙屑灑向空中,好不華麗。「為世界帶來愛與驚奇的信件,是郵差也是小丑的職責呢!Amazing~☆」
 
  「……別亂丟垃圾!等下給我清乾淨!」敬人皺著眉頭,一把奪過了日日樹手中的胃藥。
 
  「喔呵呵,看來右手先生似乎不願承擔這份皇帝的詔書呢!那日日樹涉我,只好回收它囉~」說完,日日樹便轉身作勢要離開。
 
  敬人的臉糾結成了一團,他其實已經將近一個月沒和天祥院英智聯繫了。心裡說不擔心是假的,可是他卻仍舊沒法坦然面對他,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下意識的想逃避與他碰面。
 
  「等等。」蓮巳敬人說道。他推了推他的眼鏡,用他自認既冷靜又精明的語氣及表情說:「把那封信留下來,還有別給我從窗戶出去!」
  日日樹涉收回他踏往學生會室的腳,彈了彈指尖,便從敬人的身邊走過,向走廊的另一端前去。
 
  敬人拿起不知何時被安穩放在口袋的信封,他沒察覺到方才他說話時語帶顫抖,也沒發現此刻他握著信的手是抖著的。
 
  大方且不失優雅的字跡顯示著寫信之人的氣度。信的內容很簡單,甚至連雙方的名字都省了,僅有一個簡短的句子。
 
  「晚上七點,我家見。」 
 
  如果你不來,就換我到你家,到時你就有得受了。
 
  敬人自己腦補了後面的句子。
 
  「唉……」蓮巳敬人一聲長歎。  
 
 
———————————————————————————
自從過了喧嘩季後就一直有在關注這對cp,不過人氣好像沒有比敬英高呢(ˊˇˋ)(→忠實的英敬粉
不過沒關係!沒文自己產就好w(→可是還是比較喜歡吃別人家的飯XDD
順便徵求英敬同好粉(ノ´∀ˋ*)
arrow
arrow

    wind順(尼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