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夢幻季

※天祥院英智X蓮巳敬人

嚴重OOC不喜誤入

微R15

 

 

   皇帝與王子之間有何差別呢?

 

   童話故事中的英俊王子是騎著白馬來迎接公主的,而皇帝呢,則是直接把人叫到了皇宮。

 

   一定是因為自己不是公主,蓮巳敬人自嘲了番。

 

  「敬人少爺,好久不見了。」幫敬人開門的是一位和藹的大嬸,她是唯一一位沒有被英智fire掉的隨身女傭,同時身兼女僕長的她,在這個家中的地位是主人之下,眾傭人之上。

 

   這樣的一位女傭,怎麼會負責開門的動作呢?不用想也知道那是這家少爺的安排。

 

   「少爺已經等您很久了,快請進吧。」

 

   「好的……」蓮巳敬人微微欠身,擺出了個禮貌性的微笑。

 

    偌大的房間裏,一張Kingsize的大床特別醒目,其他便是簡單的擺設,畢竟是男孩子的房間,也沒什麼過多的裝飾。不過皇帝陛下的房間與眾不同的是,除了衣櫃以外,還多了個櫃子,裡頭全裝著各式各樣蒐集來的茶杯,僅能用壯觀二字形容。

 

    天祥院英智就坐在落地窗邊的沙發上看著書。

 

   「敬人,我等你好久了。」英智放下書,給了敬人一個溫和的微笑。

 

   「好久不見了,英智。」蓮巳敬人有些心虛地開口。

 

    隨即便是好一陣子的沉默。

 

    天祥院英智闔上了書,優雅地起身,向敬人走近。

 

    下意識想逃避的敬人雙腳顫抖著,卻無法邁開步伐,只因英智輕輕地說了句。

 

    「敬人,你想走隨時可以推開我。」

 

    這是不可能的事,蓮巳敬人從未想過自己有天會推開英智、離開他,更別提執行了。

 

    當初在病院的那一下除外,那實在來的太突然了。

 

    「既然你選擇不走,那我以後可就不放你走了。」英智的手輕輕撫上敬人的臉龐,微涼的指尖讓敬人覺得自己的臉頰更加火熱。

 

    「等等,英智!」敬人抓住英智的手,硬生生拉離了自己的臉。「我還是沒辦法接受,你這種感情。」

 

    意外的,英智給了他一個溫柔到如陽光和煦融化春雪的笑容。「我明白,我也不強求,只要我能以朋友的身份一直在敬人身邊就滿足了。」

 

    不知道為什麼,蓮巳敬人有點失落也有點心痛。和英智認識了十幾年,哪怕除以號稱夢之咲最佳影帝,敬人對自己能識破英智的演技多少是有自信的。

 

    例如現在,那個大笑容的背後是滿滿的憂傷。

 

    敬人嘆了口氣,終究還是心軟了。「雖然我沒有自信是否能愛上你,但我願意嘗試。」

 

    英智聞言,不敢置信地睜大眼睛,漂亮藍眸有如繁星在裏頭閃爍。「這麼說,敬人士願意跟我交往囉?」

 

    敬人撇過頭,似乎想掩飾害羞地推了推眼鏡,「我從來沒有過戀愛經驗,所以我不能保證自己能成為好的戀人。」

 

    英智笑的燦爛,並緊緊抱住敬人,「沒關係,我不需要完美情人,只要你就夠了。」

 

    敬人沒有動作,僅是靠在對方的肩頭,「真是無可救藥,你和我都是。」

 

    那天蓮巳敬人並沒有坐著氣派的車子回家,而是跟著英智一路散步聊天到車站,然後搭著末班車回家。

 

    蓮巳敬人一直以為自己在高中生涯與戀愛無緣,沒想到這輩子從沒想過的對象竟成了他的初戀,敬人直到回了家都覺得是在作夢。

 

    或許這真的是夢,被褥上,敬人想著。

 

    隔天一早敬人起身,梳洗後到樓下客廳,陣陣飯香包裹住剛甦醒的鼻子,空腹地胃開始叫囂。

 

    廚房,一個熟悉的身影在裏頭忙活,柔順的金髮隨著動作飄逸,令人想上前揉揉。

 

   轉身,有著金髮的男子穿著小熊圍裙,對剛起床的敬人投以一個微笑,「早安敬人,早餐已經做好囉。」

 

   或許是這畫面太過衝擊,蓮巳敬人被金髮男子帶到餐桌上,冒著熱氣的西式餐點被擺在眼前,隨後,男子端來杯茶香四溢的大吉嶺紅茶。

 

   「呵呵,還沒完全清醒嗎?」天祥院英智看著呆愣的情人,笑得柔和,「這樣的敬人真可愛~

 

   天祥院英智不禁在敬人唇上落下一個吻,見對方沒有回應後變得寸進尺起來,撬開雙唇掃過齒貝,挑弄錯愕的舌尖。

 

   本是蜻蜓點水般的吻變得越來越激烈,蓮巳敬人的思緒也不得不被拉回,兩人吻得難分難捨,直至敬人喘不過氣,英智才願意放過他。

 

   一吻結束,各有所感。

 

   英智是高興的,敬人有了回應;敬人的心情則有些複雜,他竟然覺得這感覺很舒服,甚至想再來一次。此外,他下面還有抬頭的趨勢!敬人欲哭無淚。

 

   鬧鈴不合時宜得響起,蓮巳敬人睜開眼,原來方才那一切全是夢境,沒有熱吻、沒有英智。只有方才心中殘存的幸福感以及讓敬人羞愧到想撞豆腐的潮濕底褲,裡頭是直立著雄糾糾氣昂昂的小敬人。

 

   這名詞叫啥?……夢遺?

*

 

總而言之,對一個掛著直男標籤生活了十七年的敬人來說,這夢實在是稱不上好夢。尤其在見到英智時會不由自主想起內容而臉頰通紅,這讓他(自認)充滿威嚴的形象顯得無比窘迫,甚至連耿忠正直的颯馬也差覺到了不對勁。

 

「蓮巳殿下,您今天有些奇怪呢,是不是身體不適?」放學後的學生會辦公室只有一綠一藍兩抹身影。

 

神崎颯馬是被敬人委任前來幫忙的。由於英智出院,所以FINE久違的聚集起來,而今日又是Trick star的團體活動日,而是敬人很自然地獨自一人在辦公室裡忙活,直到有份文件需要遞送給學校才特地請閒暇的颯馬來代為跑腿。

 

「沒有的事,你快去送件吧。」敬人推了推眼鏡,試圖讓自己的威嚴感重返一些。

 

雖然仍是帶著疑問,但颯馬也沒多話就走了,學弟盡責聽話這點的確讓敬人鬆了一大口氣。

 

雖說是交往,但英智跟敬人的相處模式並沒因此不同,他倆甚至連午飯也沒一塊兒吃。

 

「唉……」敬人嘆了口氣,這是本日他第十次懷疑自己是否能當個稱職的伴侶。

 

「我就知道敬人還在這裡呢。」伴隨著門被開啟的聲音,溫和動聽的嗓音也傳入敬人耳裡。

 

「在等我嗎?」天祥院英智歪了歪頭,眨著大眼俏皮地說。

 

「少自戀了。」敬人不自然地脹紅臉頰,他將頭扭到一邊,並試圖轉移話題。「怎麼這麼早就結束了?」

 

英智繞道敬人身後,連同椅子將人抱入懷中。他撒嬌似的用臉龐蹭著敬人的綠髮,語氣帶了些疲累。「已經快七點囉。」

 

這時敬人才驚覺地往窗外一看,外頭果然一片漆黑。

 

「……」蓮巳敬人動了動頭,這還是對方第一次對他做出如此親密的舉動。「你在做什麼?」

 

「充電。」英智完全不知羞恥為何物般繼續蹭著敬人。「果然體力還是多少下降了。」

 

「很累嗎?你沒事吧?」一聽到對方那段話,敬人立刻開啟了老媽子模式,「既然累了就先回去,何必特地跑來我這裡?」

 

「真不知該用單純還是單蠢來形容你了。」英智無奈地嘆了一口氣,「敬人你可能現在還無法體會我的感受,所以我要努力讓你更愛我一些呢!」

 

「你在說什麼……無可救藥。」

 

「敬人,我們回去的路上順便去吃豬排丼飯吧。」英智笑咪咪地抽走敬人手上的文件,一副不容拒絕的樣子。

 

「真拿你沒辦法。」敬人推了下眼鏡。不管是以往還是現在,只要這少爺強勢起來自己就沒辦法爭過他。

 

也許自己還並不是個好情人,但蓮巳敬人覺得總有一天天祥院英智的話語會成真。

 

End

 

--------------------------------------------------------------------------------------------------------------------

2018/8/23 修

 

 

arrow
arrow

    wind順(尼阿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